竹大思沙龍
  
  竹大思沙龍,因應龍應台文化基金會「繁星計畫」而成立,目前隸屬於新竹教育大學,通識中心是一個由學生自主發起、策劃、並與以執行的組織
  

  我們希冀能從沙龍的策劃、組織和推動中,培養青年人學習知識傳播的方式、獨立思考的能力、說服和論辯的技術,並在過程裡得到品格的鍛鍊。除了知識和視野的擴大之外,同時也學習到待人接物、實務推動的方法。

 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,抱持著熱忱、急於擁抱社會,並充實自己的能力,請你加入我們,跟我們一起打拼

  透過填寫"附件一"的問卷,並回傳到nhcue.salon@gmail.com,將能迅速拉近我們的距離,並有機會能加入我們的行列,參與我們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。問卷回傳將於9月14日截止,期待你的回信。
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寄信到nhcue.salon@gmail.com詢問

 

竹大思沙龍全體成員,竭誠歡迎你的加入!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世界上無處不是機會  但你是等待機會亦或主動出擊?
思考與行動是相輔相成 也是缺一不可

歡迎加入思沙龍激盪腦力 實現你的謬思  增加你的競爭力

思沙龍團隊讓你學習高度創新 深度思考





附件一


你的,竹思自介 

竹大思沙龍,是一個十分特別的學生組織,我們極於邀請所有樂於分享新知、關心社會或是希望能增進自己能力的同學們跟我們一起參與。這份問卷的目的,在於讓我們提早認識你/妳,得知你/妳對竹思的興趣,並提前邀請你加入思沙龍的行列。期待你的回信或回覆,謝謝。:)

 

 

一、請簡單用200字介紹你自己。

 

二、試就任一電影、書籍、文章…探討其內在意義,並對其提出三個問題。

 

三、請說明目前你最關心的國際議題,並提出其對未來社會的影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PS再次提醒

問卷請回傳至nhcue.salon@gmail.com或留言回覆於樓下留言區

問卷回傳/回覆將於9月14日截止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寄信到 nhcue.salon@gmail.com詢問

 

十分感謝你/妳的回覆 也歡迎你/妳加入我們的行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